西安一小区,消防通道设闸口,业主忧心忡忡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0-12-03 13:13:17    

西安一小区,消防通道设闸口,业主忧心忡忡

近日,西安未央区保利拉菲公馆南区,地产方在消防通道上装上了闸机,此举令业主十分不解。

据了解,该地点与地铁2号线运动公园站C口不足五十米,紧邻经开第五小学、保利和乐拉菲幼儿园,该小区业主及周围群众乘地铁都经过此通道,小学、幼儿园孩子上学及接送都需要从此通过,而且接送孩子的大都是老人。

该小区有业主停车位1000多个,另有商业停车位1000多个。每日进出车辆非常多,如果人行消防通道变更为商业机动车出入口,将会影响消防通道的正常使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同时该小区地下车库设计图纸上有两个出口,但目前只有一个出口使用,另一出口被建筑垃圾封堵。不符合地库设计规定中500-1000个车位的地库必须具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出入口的规定,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0-12-03/8857.html西安一小区,消防通道设闸口,业主忧心忡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