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南郑机关党建工作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0-10-16 22:32:10    

10月15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皇少君一行到南郑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区交通局党总支、区总工会党支部,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机关党组织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南郑区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从机关工委组织架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机关纪工委设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等部门区直单位党组织分别交流发言。
 


皇少君对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南郑区机关党建凸显了组织架构科学规范、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明晰、活动内容丰富等特点,同时对我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紧扣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坚持做到把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二要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创品牌。 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三要积极谋划载体,激活力。通过加强党员阵地建设、扎实开展党内关爱、完善党内激励机制,积极做好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在活动载体创新上不断加力,持续激发党员活力,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机关党建队伍焕发勃勃生机。(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0-10-16/8855.html汉中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南郑机关党建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