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汉中职院近期荣获多项省级以上表彰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12-02 14:30:14    

​捷报频传,汉中职院近期荣获多项省级以上表彰 

近期,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及师生在多项省级国家级评比、竞赛中获得荣誉,学院影响力、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通过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11月7日至9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对汉中职院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认为汉中职院省级示范校建设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重点专业建设成效明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智慧校园”系统平台搭建合理,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一致同意汉中职院省级示范校建设验收通过。

——七名教师在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11月10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渭南举行,汉中职院选派的教师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两名学生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11月21日至24日,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河北省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选派的赵苗、李玉强两名学生从全国22个省区、57所参赛高校的17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的佳绩。

——在全国大学生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两项冠军。11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南京举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荣获健身操舞“芳华”“梦桃仙”两项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和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省级表彰。10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学生组)陕西预选赛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汉中职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以全省第三的名次荣获全省二等奖。11月22日至24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办的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运华杯”汽车营销与二手车鉴定评估竞赛中,该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和二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10月25日至27日,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院精心选拔13位一线教师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位列参赛的高职院校榜首。11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长安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长安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汉中职院首次组队参赛。由汉中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剑斌,党委副书记袁力、副院长孟爱民组成的代表队,赢得了乙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杨剑斌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充分展现了该院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12-02/8836.html捷报频传,汉中职院近期荣获多项省级以上表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