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近期获得多项重要荣誉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8-01 09:34:43    

近期,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参加的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评比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该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师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7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进行,经过层层筛选的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0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汉中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尚云在展示评选中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骨干”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在继去年一教师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后在这一活动中的再次获奖。

啦啦操队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冠军

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2018-2019年度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举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在全国各省市500支参赛队、8000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青年组(高职高专)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全国冠军和街舞啦啦操全国亚军,指导教师王志玲荣获国家级“优秀教练员”称号,学院还被邀参加国际级赛事。

荣获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二等奖

7月16至18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日照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进行,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78支本专科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汉中职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全国二等奖。

荣获“云教学内容示范校”和“云教学管理示范校”称号

7月24日, 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滨州职业学院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国课堂教学现代化建设先进校评选活动在山东青岛举行,汉中职院因云教学、大数据、智能教学工具的创新使用,使传统教学方式与多媒体、手机软件融为一体,构建了“互联网+黑板+移动终端”的教学模式,从而获评“云教学内容示范校”和“云教学管理示范校”荣誉。

被授予“海尔核心人才培养示范院校”称号

近日,海尔集团在青岛召开了以“产教融合,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20校企合作战略发布会,来自全国100多所与海尔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大中专院校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校企合作成绩突出的30余所院校、30名优秀实习学生进行表彰。汉中职院被授予“海尔核心人才培养示范院校”,该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王书豪被表彰为优秀员工,王书豪父亲被评为优秀家长。(周泽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8-01/8824.html捷报频传,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近期获得多项重要荣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