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到驻汉某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8-01 09:13:30    

汉中职院到驻汉某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 7月30日上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斌率领学生处、工会一行6人,前往驻汉某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慰问品,并与部队党委首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座谈中,杨剑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部队在任务重、人手紧的情况下给予学院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 共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参加座谈的部队党委首长对我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军民关系,与部队开展的多次联谊活动,为部队培养培训卫生员、汽车维修人才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承训工作准备情况之后,他们表示,部队将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诚意、最严的队伍和最强的要求完成好新生军训工作,为学院新生军事素质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将继续与学院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携手谱写强军兴国新篇章。

座谈会后,双方就2019级新生军训具体安排方案进行了对接和深入的磋商。(马黎华/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8-01/8823.html汉中职院到驻汉某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