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闪光的党徽”表彰大会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7-01 20:42:55    

2019年7月1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闪光的党徽”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激情、干净、超越”作风建设、“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王永安作主题讲话,院长余德华主持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附属医院党员代表,各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领导宣读《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和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剑斌宣读了《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各岗位的广大党员,向始终心系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学院领导颁奖、获奖代表发言、全体党员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赖成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党委成员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奖。护理系党总支教学党支部党员马睿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汉中职院党委书记王永安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安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从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宣传思想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他表示,纪念党的生日,既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围绕学院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的推进党的建设。近年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有力保障和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的显著提升。当前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关键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

他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使党组织工作更加贴近党员群众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党员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二要找准落脚点,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主动将党建融入到教学行政工作中,摒弃就党建抓党建的旧观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进性优势,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开展提供组织保证;三要找准防控点,增强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纪党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肃监督防控,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氛围,把党的纪律印刻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要以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立足本职、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华诞献礼。

汉中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德华主持会议

余德华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表彰先进为契机,弘扬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校园主流。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为榜样,不断增强发展信心,自我加压、激情干事,在全院上下形成凝神聚力、奋勇争先、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强大合力,有力促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二是要是以“五个好”为标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的“五个好”;三是以“五带头”为目标,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他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勉奉献的公仆情怀,开拓进取的拼搏锐气,全院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书写无悔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壮丽篇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汉中洋县籍老党员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的感人事迹。

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袁力带领2019年新入党的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全院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原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7-01/8817.html汉中职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闪光的党徽”表彰大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