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用“警用直升机”拍视频,警方通报莫质疑
      7月16日,针对网民“王澄澄”在视频平台发布其与身着警礼服的父亲合影视频以及利用直升机为背景的视频引发网民热议问题,沈阳市公安局会同沈阳市纪检监察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了调查,调查情况如。(2022年7月17日中国新闻网)
      网红王橙橙用“警用直升机”拍视频炫富,为什么一下子引起了全国数万网民的关注,并引来了很多人的质疑,事件出现事实上也不必意外,毕竟王橙橙是网红,网红平时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其在网上的一言一行,如今其身份还特别特殊,是其父曾是当地公安部门的领导干部,当然会引起很多人的想法,有想法是正常的,没想法才不正常呢!
      如今沈阳公安和纪检监察部门携手对此事件进行通告,网民过去心里所有的想法是不是豁然开朗了呢?如果心里还有解不开的疙瘩,也应该努力放下,毕竟这一事件当地公安部门和纪检部门也是很重视的,对事件第一时间进行介入调查,并且对调查结果第一时间进行通报,广大网民还有什么有纠结的呢?
      诚然事件出现,其女网红身份的特殊性,其网络张扬的行为,让很多人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公安部门的警用飞机,她怎么就可以随便拍呢?再者就是其父亲是公安部门的领导,她这样不顾忌其父亲的身份,会不会倚仗着其父亲的背景,存在着什么违法行为呢?其父在此事件是不是也存在着什么官商不正当的交往行为呢?领导干部子女炫富,官员落马的也不少,过去的新闻事件也报道过不少,今天在沈阳还出现这样的事件,不是网民想法多,是这位网红王橙橙做事太任性了,太张扬了。
      无论网红王橙橙在炫富过程中,是多趾高气扬,如今公安和纪检部门对事件逐一进行通告,其父已经退休了,其女儿经商也已经在组织部门进行过个人申报事项。至于飞机,也只是公安部门租用相关企业的,如果说用飞机炫富,也只说明了在飞机管理过程中,涉事企业的领导,在思想上还存在着某些问题,对于王橙橙借用飞机拍视频或许有损公肥私的想法,正是这样,让本不应该出现的事件出现了。此事件广大网民应该相信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更应该认可公安通报。
      当然了,在此事件中,如果某些人真存在着其他违法与腐败行为,想一想时代反腐一直力度不减,某些官员真存在着违法犯罪行为,有几个能够逃脱党纪国法制裁的呢?此事件中,网民需要有一颗平常心,切不可再次胡乱猜疑,其结果是劳心劳力劳神还不讨好。